本命都梦女

警校组救济计划0

PART.0

前情提示!!!

名侦探柯南 警校五人组观影体

警校时期的五人以及部分人物

会穿插一些混剪!!

可能会弃坑

作者在上学 更新时间不定

不喜勿喷xxx

小学生文笔 全员官配

OOC都是我的错

 

 

 

我开新坑啦!希望喜欢!

 

 

 

 

 

 

 

 

序言

 

 

 

 

日本东京警察学校

 

 

今年的开学季早就过去

 

但是夏天总是伴随着少年黏腻的汗水和肆意猖狂的笑容而开始

 

迎接着希望的曙光和黎明的清晨

 

做先行者做守护者,这一次换我们来守护他们的笑容

 

某学校的学生也一大早就起来开始晨跑,操场上是几个排列整齐地队伍正在跑圈

 

“喂!金发混蛋你不行啊”黑发卷毛冷白皮男生对着稍稍落后于他的金发黑皮男生说道

 

他嚣张的语气有些激怒了这个金发少年,随后金发少年便超过了刚刚挑衅他的同期

 

“松田,你也不怎么样啊”金发少年回以同样嚣张的话语

 

名叫松田的少年并不服气他再一次反超金发少年,他们两个在一次次的追逐中与队伍越离越远

 

原本跟在他们身后跑的几个男生无奈的笑笑,继续跟在他们后边慢跑

 

一个温柔的黑发猫眼男生对着他旁边的两个同期说道:“萩原你看,他们打了一架以后关系

倒是越来越好了”

 

被叫做萩原的男孩嗤笑一声:“是啊小诸伏,他们两个真是不打不相识”

 

他和诸伏分别是刚刚跑过去的松田阵平和降谷零的幼驯染

 

“喂喂喂,别欺负我没幼驯染啊”一个硬汉般的男生跑过来勾住他们的肩膀说

 

两个男生好笑的说:“没有啊伊达班长”

 

三个人不顾形象的笑了起来

 

 

突然一阵清风吹过,刚刚打闹的五人早已不知去向

 

时间好像是被按了暂停键,所有人都呆住不动......

 

 

 


 

【警校组救济计划正式启动】

 

刚到这里的五人显然十分警惕,他们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

 

“喂喂这是在干什么”松田阵平暴躁的问

 

【欢迎萩原研二,诸伏景光,松田阵平,伊达航,降谷零来到救济观影室】

 

五人沉默不语,没有做出回答

 

【本空间并无恶意,仅仅是想拯救你们悲惨的未来】

 

他们还是不放心,虽然这一切都听起来有些玄幻,但是却是真实发生的

 

可是这也并不代表他们作为警察的警惕心依旧不减

 

【观影室的规则有:


1. 禁止打架斗殴,语言攻击


2.禁止破坏观影室内所有的物品


3.观影室内所发生的所有事,以及未来之事都是真实的


4.观影室外的时间静止】

 

 

 

 

【那么观影正式开始】

 

 

 

 

 

 

 

 

序言完

 

 

 

 

 

未完待续

 

 

 

 

 

 

 

 

 

哈哈我又开坑了,都是我的意难平啊www

要不然我是不会开坑的!我不会弃坑但是!我缘更!

给我热度,栓Q啦

 

 

 

 


评论(31)
热度(62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姓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