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都梦女

论被一颗菠萝看上肿么办13

PART.13

前情提示!!!

女主不是穿越女

可能会弃坑

作者在上学 更新时间不定

不喜勿喷xxx

小学生文笔轻松向  沙雕向

OOC都是我的错


 





 

 








时间拉回五分钟以前,马尔科看着安菲特里忒不好的脸色问她:“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安菲特里忒不是很想回应他,她实在难以接受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男性在自己身边变成宠物亲密接触了一个多月



她又不是言情文的女主,怎么可能对这样的事情无动于衷,她解释道:“我......你就是黛蓝吧”



马尔科瞬间呆住,他没想到安菲特里忒已经发现了这个事情,他慌忙解释:


“你在说什么我不是很清楚yoi”


“别装了,已经认出你了黛蓝”安菲特里忒瞪着眼看向马尔科,安菲特里忒曾经送给他的手链恰好出卖了他就是黛蓝



“很有意思吗?”安菲特里忒面色不善的问道



“在我身边装成一只鸟,成为我的宠物会很有趣吗”安菲特里忒步步紧逼



马尔科脸色僵硬,他的心思被戳穿了:“不......不是”他想要解释,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安菲特里忒看着马尔科欲言又止的样子更为气愤,一个男人在她身边呆了那么久,任谁都会恶心的吧



“我......不是故意变成不死鸟的形态yoi”马尔科知道自己说什么都会惹安菲特里忒生气,只好慢慢的向她解释道,希望她可以消消气



安菲特里忒没理会他,慢慢走远



马尔科也不敢在说什么,只好跟在她的身后



安菲特里忒走到一家咖啡厅里坐了下来,朝马尔科示意:坐



“我听你解释,说吧”安菲特里忒看着窗外,眼神冷漠



马尔科自知有愧便缓缓说道:


“在我们认识的那天晚上,我其实每天都能听见你在唱歌,那是第三天yoi”



“我询问了我的兄弟,他说那是和之国传说中出现的海妖的歌声yoi”



“所有人都以为我幻听了,可我觉得不像,在那天我化作不死鸟想看看你的真面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接近你我就昏倒了yoi”



“我没有看见你的面貌,直到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才看清你yoi”



安菲特里忒听着马尔科的言论顿时感觉有些许愧疚:好像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哈......



“我发现,在你身边我变不成人类了,这和海楼石的功能不同,这使我没办法回到船上yoi”



“在海里,只要我出了你的保护圈,我就会死yoi”



“所以,我不能离开你yoi”马尔科继续道



“和你相处了几天后,我发现你是一个很有趣很善良可爱的女孩子,我承认我被你吸引住了yoi”



“直到有一天,你说你要放我走,我知道或许我有机会和我的家人去解释我去了哪里yoi”



“在我飞走的时候我看到了你那伤心的表情,我情不自禁,我想你伤心,我知道你的孤独,所以在和家人报完平安后我又回来了yoi”



“我和你一起生活,和你一起玩闹,看你笑,陪你闹。我发现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可以便成人,所以我就帮着打理了一下你的房间yoi”



“可能这就是被你发现的原因吧,我很喜欢这一个月的时光yoi”马尔科伤感的说道



“请别笑我的不自量力,我知道你不愿意,我很遗憾”



安菲特里忒没有回答他



因为她也没有那么生气了,但是她突然想起了什么



“你们不死鸟是不是有个传统......只有亲人或者爱人才可以摸你”



“.....而且这一世非她(他)不可?”



马尔科没想到安菲特里忒会提道这个,他有些呆愣



这样她会更讨厌我的吧,可是她不是也知道了吗,所以马尔科迟钝的点点头



“......”



安菲特里忒瞪大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马尔科,这不就意味着我是他未过门的媳妇吗



我天,我这是捡了个鸟还是捡了个老公啊



马尔科看着安菲特里忒的表情更加失望

 

 

......











第13章完


这篇文没什么灵感,希望大家多提提建议


如果灵感彻底枯竭会我停更很久,想要复更我也不清楚时间




评论(1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姜姓云 | Powered by LOFTER